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追怀英雄 映照初心 —— 我市各地各单位组织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1

 
    图为10月7日,孔城镇党委组织全镇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同赴孔城镇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10月9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市革命烈士陵园和渡江战役二野司令部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图为该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地方党史讲解。
 

 
     图为10月10日,唐湾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大独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10月9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和机关总支全体党员在市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10月9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党员在欧家岭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10月10日,嬉子湖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市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10月10日,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市革命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开明义先进事迹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图为10月10日,青草镇沙铺村两委在位于铜锣村的花果园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10月10日,市供销社机关党员干部赴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图为10月10日,唐湾镇长岭村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大独山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祭奠革命先烈。
 

 
    图为10月10日,唐湾镇长岭村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大独山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祭奠革命先烈。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连日来,市农业农村局、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科协、孔城镇、市供销社、双港镇明山村、青草镇沙铺村、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龙腾街道高桥村等单位先后组织党员到渡江战役二野司令部旧址、市烈士陵园、欧家岭革命烈士陵园、大横山抗日烈士陵园、花果园烈士陵园、叶家湾红色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让全体党员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

  面对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的革命精神,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心灵上受到强烈震撼、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桐城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