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支部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王志义等参加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1



   10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到吕亭镇叶家湾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志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敏丽、付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朝元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玉莲应邀参加活动。

  王志义一行向叶同春烈士墓敬献了花篮,听取了叶同春烈士革命事迹介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就地召开革命传统教育研讨座谈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交流研讨发言。

  王志义在研讨会上指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目的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努力做到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作风上清正,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王志义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两个机关”建设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在担当作为中书写人大工作新篇章。           (汪伟)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