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徐雄调研同安路综合管廊工程建设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08

   10月5日下午,市长徐雄率队调研同安路综合管廊工程建设,现场了解工程进度,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周中和副市长王凯红陪同督查。
 
  徐雄在调研时指出:通过看现场、听汇报、作交流,将实际进度与施工计划对比及分析后,我们发现仍有影响工程建设的难点。徐雄强调:推进项目建设的重点是抓进度,核心是破难题,关键是抓服务。徐雄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抓进度,有关部门、项目建设方要倒排工期,严格时间节点,按序时进度完成建设任务;要现场看、盯着办,加强项目调度,梳理问题,逐一突破,按照问题“不过夜”要求,做到小问题、合理诉求随时、及时解决;要强化服务意识,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相互全力配合,上下同心,共同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方要优化施工流程,全力以赴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提高综合效益,建成精品工程,真正做到干一个工程、交一方朋友、树一座丰碑;要尽量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尽量减少工程建设给市民出行和生活带来的不便,不折不扣按时完成目标任务。
 
  市政府办、市住建局、项目建设方等方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