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坚决打赢国庆期间交通安保攻坚战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10-08

    10月5日和6日,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金天柱先后到交警大队和新修建的省道465线,检查国庆期间交通安保等工作,慰问奋战在安保一线的民(辅)警。

  10月5日下午,在听取市交警大队国庆期间交通安保、勤务落实等工作汇报后,金天柱对交警大队的交通安保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稳定压倒一切,安全要抓始终。市交警大队务必切实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形势,聚焦国庆长假后期返程和大幅降温降雨带来的不利因素,再加压、再冲刺,全警上路,坚决打赢国庆期间交通安保攻坚战。

  10月6日上午,金天柱深入新修建的省道465线,实地检查该路段车辆通行、安全隐患整治等情况。针对该路段路况好、车速快这一安全隐患,金天柱当即要求:在此路段设立限速标志和相关警示标志,充分利用移动测速设备,加强对机动车超速违法行为的现场查处力度,真正做到压车速、防事故、保平安。

  检查期间,金天柱还对交警队伍建设现状及战时思想状况进行了调研,要求市交警大队在从严治警的同时,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强化后勤保障,激发广大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心无旁骛地投入交通安保工作。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