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徐雄等出席全市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调度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7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调度会。市长徐雄、副市长桂稳成出席会议。会议指出:有关各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围绕“10月底全面完工”这一目标统筹推进,加大建设、督办力度,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农村公路建设任务。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进展情况,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标后监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黄甲镇、双港镇、文昌街道、龙眠街道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措施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既是民生工程,又是脱贫攻坚十大工程之一,做好这项工作的核心取决于各镇、街道的重视程度。各镇(街)和相关单位既要做到心中有数,也要做到手中有招。交通、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等部门既要主动服务,又要靠前监管;各镇街要充分发挥群众的积极性,群策群力,共同建好这项民生工程。

  市政府办、市政府督办室、市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章亮)

  又讯 9月27日下午,安庆市公路管理局副局长丁炯率队督查孔城镇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今年,孔城镇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项目代表安庆市接受省交通厅全覆盖检查。在项目现场,丁炯要求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交通局要各负其责,既要抢抓工程进度,更要认真抓好工程质量管理,以精品工程迎接省级检查。   (章亮)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