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徐雄在唐湾镇调研时强调:抓紧当前重点工作 以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8日,市长徐雄率队赴唐湾镇调研山区居民安全饮用水、森林防火、脱贫攻坚、主题教育等工作。

  徐雄一行首先查看了该镇各主要路口森林防火值班值守工作。徐雄指出:现已进入防火期,各镇街道要按照“三级包保”、“三个一律”的工作要求,加强防火宣传,消除火灾隐患,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和野外生产用火审批等制度,确保责任、制度、措施落实到位。

  据气象部门监测,我市大部分区域近两个月来没有形成有效降雨,多地出现不同程度的旱情。徐雄一直牵挂山区居民生活用水是否存在困难,在调研途中,徐雄详细询问了沿途多个村山区居民生活用水情况。因山区山泉水资源比较丰富,山区基本采用水窖方式供水,绝大部分水窖都能满足正常的生活用水需求。徐雄强调:镇村要加大宣传节约用水意识,积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严格监测水质安全和水量,确保山区每一户居民都能喝上安全饮用水。

  在长岭村,徐雄听取了该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徐雄指出:农村党支部是党在农村的基层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村级各种组织和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徐雄要求:全市各村级党组织在工作部署上不能“上下一般粗”,要因地制宜、因时而变,切合当地实际开展工作,以有没有啃下一批硬骨头、有没有解决一批老大难问题、有没有干成一批大事要事、有没有形成一套新的制度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工作成效。

  徐雄还走访看望了长岭村结对帮扶户。

  市政府办、扶贫办、水利局、唐湾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植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