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金神中心小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我爱祖国 同唱国歌”主题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9-23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9月23日上午,阳光灿烂,金神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意气奋发、精神饱满,鲜艳的五星红旗下,齐唱国歌,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以激扬的青春朝气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起来!起来!起来!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雄壮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少先队员的爱国之情,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他们把个人梦想融入到歌声中、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展现出了该校学生锐意进取、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精神风貌。

    该校将持续深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覆盖到每一名师生,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受教,以实际行动共筑中国梦、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赵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