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市城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8-19



    8月16日上午,市城管局在为民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城管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强主持,城管系统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崔强首先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随后对当前迎检工作各项任务进行了安排,要求立即进入迎检状态,取消周末休息,全体职工投入到一线执勤,实行领导包线、片区包片、队员包段,全力以赴,确保城市管理工作在本次迎检测评中不扣分、得高分。

    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崔强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要压实责任,局属各单位、各科室的责任要不打折扣地落实到位,强化履职尽责及协作配合,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三是抓好重点工作,加强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整治、绿化带内烟头的排查清扫、公益广告有无严重错误内容、重点整治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切实保障辖区内市容市貌整洁有序。(谢永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