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党员先锋创建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停车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8-08

    为深入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8月7日上午,山水龙城社区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在小区沿街门面开展车辆文明停放宣传劝导志愿活动。这是一支以党员为主体的志愿服务队,成员大多是社区的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中,由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二十余名志愿者针对机动车、非机动车占用人行道、盲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劝诫车主不要在行道口、绿化带随意停车,提醒经营户要实行门前三包,在线内停车,确保停车规范整齐。

    这次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社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身行动影响带动广大群众争做文明市民,从而更好的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成功。(作者:程泉)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