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文昌街道翻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明创建共参与 志愿服务我先行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8-08



    当你住在一个环境优美的小区生活心情更舒畅开心快乐,当你住在个脏乱差、臭气冲天的环境中生活,心情始终不悦。翻身社区的西南安置点小区属无物业管理小区,小区绿化带内的杂草丛生,楼道内的“牛皮癣”随处可见。为改善小区居民居住环境,8月8日上午,翻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市政府办,动员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发起“文明创建共参与、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大家不怕累、不怕脏,一起动手清洁小区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及楼道内的“牛皮癣”。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草地和堆放的杂物终于被清理干净,楼道内也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大力地弘扬了志愿精神,展现了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提高了辖区居民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创建文明城市添一抹亮丽风采。(夏梦 报道)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