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钱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绿’动春天,‘树’你最美”活动

来源:桐城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4-03-12

     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来之际,为了引导辖区小朋友爱护植物,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3月11日,龙腾街道钱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绿’动春天,‘树’你最美”植树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播放PPT、视频等多种形式,让小朋友了解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知道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随后社区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实地观察不同种类的树木,让他们了解树木的形态特征、生长环境和生长过程,让他们学习到关于植物生长、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生态环保意识,将绿色的“种子”厚植在孩子心中,让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深植于心、践之于行。(作者:方桭)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