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桐城:助残在行动 上门送“暖流”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20


图为桐城市残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持续的寒冷天气,给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的生产生活带来很大影响。为确保残疾人能够温暖过冬,桐城市残联组织工作人员进村入户为他们送去大米、毛毯等生活物资以及暖心的问候。

12月20日上午,桐城市残联志愿者分别前往吕亭镇洪桥村和吕亭村部分残疾人家庭走访慰问,与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地拉家常、讲政策、听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惠残政策享受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冬季防寒保暖。

对受低温雨雪天气影响、基本生活出现困难的残疾人,桐城市残联积极与民政部门联动,在防寒保暖物资发放、爱心救助等方面实行倾斜,确保临时救助不落一个困难残疾人,确保困难残疾人家庭安全温暖过冬。

桐城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石国哲表示:“我们将持续重点关注特困残疾人、重度残疾人和一户多残的残疾人户,全面开展一对一的走访慰问和帮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残疾人的心坎上。”    (汪立    徐鑫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