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宪法宣传周】金神初中:多举措开展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06

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金神初中党支部以“12·4”国家宪法日为契机,积极开展全国“宪法宣传周”活动。

11月30日,该校党支部邀请法治副校长来校作“与法同行、共建和谐校园”专题法制讲座,增强全校师生的宪法意识、法治观念,随后,校党支部书记作了《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主题讲话,要求全体师生共同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维护宪法;12月1日,各班组织召开《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班会、传唱《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12月4日,校党支部精选部分宪法条款利用升旗仪式组织学生集体进行“宪法晨读”,激发大家关注宪法、学习宪法的兴趣。另外,该校还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宪法小卫士”网上答题活动、利用校园电子显示屏、普法宣传栏、黑板报、校园广播等媒体宣传宪法内容,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持续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张贤为)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