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开展“冬日送温暖 情系新业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04

连日来气温骤降,给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工作带来了挑战。11月30日,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红色驿站开展了“冬日送温暖 情系新业态”志愿服务活动。

大王社区红色驿站志愿者为外卖骑手、快递员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上了保暖的手套,为他们端上一杯热乎乎的茶水,嘱咐他们注意保暖,骑车要戴好头盔,文明、安全骑行,让他们从“送货人”变身为“收货人” ,切实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怀。

快递员缪颖表示,近日气温骤降,自己的手套已经不保暖了,准备抽空买副新手套,现在立马就收到冬日的“礼物”,非常感谢社区带来的温暖,自己也会积极工作,持续发挥行业优势作用,主动参与到社区治理、平安建设中,为居民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大王社区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精准发力,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心坎上,营造理解、尊重、关爱“星骑士”的良好氛围,同时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成为社区服务群众的“新生力量”。(赵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