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举行欢迎仪式 迎接王珊珊载誉归来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31


图为欢迎仪式现场。

10月28日,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圆满落幕。中国体育代表团桐城籍运动员王珊珊在皮划艇女子KL2级比赛中斩获银牌。10月30日上午,桐城市举行欢迎仪式,迎接王珊珊载誉归来。市委副书记洪长久、副市长占娜出席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洪长久、占娜向王珊珊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她为桐城竞技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洪长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珊珊勇创佳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本届杭州亚残运会上,王珊珊充分展示了自信自强、蓬勃向上的风采,积极向上、昂扬奋发的斗志,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运动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桐城精神、桐城担当、桐城力量,是我们桐城的骄傲。希望王珊珊再接再厉,继续刻苦训练,再创辉煌,全面展示残疾人运动员的顽强拼搏精神与良好的竞技水平。

占娜向王珊珊宣读了市委市政府的贺信。

图为欢迎仪式现场。

在交流发言中,王珊珊畅谈了参加此次杭州亚残运会的心路历程。她表示,此次获奖离不开家乡人民的支持,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鼓励。接下来,她将坚持刻苦训练,希望在世界级的赛场上为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残联、市文旅体局以及龙眠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程邦民)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