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预定新兵聆听迈向军旅“第一课”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9-12


图为主题宣讲活动现场。

又是一年入伍季!9月8日上午,市人武部联合安徽省荣康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桐城市役前教育基地为即将入伍的新兵送上主题为“讲述红色故事 激励底气担当”的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励应征青年满怀热情投身国防,增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任关兴出席宣讲活动并讲话。安徽省荣军康复医院党委书记崔俊岗、安徽省荣军宣讲团成员邵玉凯为预定新兵献上迈向军旅“第一课”。

任关兴在讲话中殷切期望预征青年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坚定从军报国志向,刻苦训练,掌握本领,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感迈好军旅生涯每一步,在军营里建功立业、早传捷报。

安徽省荣军康复医院党委书记、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安徽省委讲师团宣讲专家崔俊岗以“强军需要你 强军必有你”为主题授课,勉励预定新兵们要把爱国爱民情怀转化为报国之行,把热血挥洒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书写无悔青春。

宣讲活动中,安徽省荣军宣讲团成员、对越自卫反击作战一等功臣邵玉凯讲述了属于他们那个年代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预定新兵们聆听老一辈军人的英雄事迹,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心中的敬意。(王韵仪   吴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