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青草镇朝阳村: 文化广场展才艺 村民生活乐淘淘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9-08

为推进农村文化建设、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青草镇朝阳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开展以“放飞激情,舞唱金庄”为主题的群众文化展示活动。

在金庄文化广场上,朝阳村广场舞队和黄梅戏团队给村民朋友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文艺节目,一段段热情奔放的舞蹈,一首首高亢嘹亮的经典歌曲,让现场氛围异常活跃。还有很多喜欢唱歌的叔叔婶婶们也按捺不住,自发上台展示风采。他们的歌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太开心了,好久没有这样尽情地唱歌!”金庄组村民汪志忠笑呵呵地说:“我年轻的时候就喜欢唱歌,后来有了家庭,工作也忙,根本没时间也没精力去唱了。现在,金庄文化广场建成了,就在自家旁边,朝阳村文明实践站还有很多文艺爱好者们隔三差五地组织文化娱乐活动,真好!”

此次群众文化展示活动,充分体现了朝阳村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乡村文化氛围。 (余妃)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