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举办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31


图为活动现场。

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29日,桐城市举行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副市长徐良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徐良平指出,广大科技工作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先进生产力的创造者、科技创新的主力军。他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为民情怀,主动担当作为、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推进科技服务、投身科技创新实践,落实“两翼”理论、深入开展科普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冲在前、干在先,在改革创新中当先锋、做表率,为桐城“进十强、冲千亿”、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会议宣读了授予12名一线科技工作者2023年桐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的决定,并举行颁奖仪式。

会议还宣读了《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倡议书》。作为2023年桐城市“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梁轶飞、刘玉冬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赵玲玲  曹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