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2023桐城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开幕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31


图为广场健身操舞比赛现场。

全民运动,快乐健身。5月29日上午,2023桐城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殷锐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23桐城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开幕”,副市长占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上台宣誓,承诺“公平竞技,享受比赛”。

占娜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兼具全民性、多样性和包容性,提供了多种多样的运动形式,给不同的体育爱好者提供平台,旨在呼吁全民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增强自身体质,感受健身的快乐,展示才华和风采。同时希望体育工作者和爱好者能当起宣传员,让“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蔚然成风,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运动健身中来。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随即开展了桐城市广场健身操舞比赛、安徽省广场健身操舞四级联赛。

来自各镇、街道共十余支队伍参加比赛。伴随着一曲曲节奏感强、韵律十足的歌曲响起,各参赛队伍轮番上阵,动作标准统一,舞步灵动优美,舞姿舒展大气,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在比赛中尽情挥洒汗水,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广场舞表演。最终,比赛决出了一至八等奖、优秀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吴子航)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