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5-05


图为活动现场。

5月4日,桐城市以“青春向党争一流,实干担当建新功”为主题,组织各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各界团员青年代表首先赴唐湾镇参加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大家前往大独山烈士陵园,向烈士敬献鲜花,并向为了党和国家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鞠躬致哀。随后,大家前往中共桐怀潜中心县委第一次代表会议旧址参观,在讲解员的指引下,聆听红色故事,并观看了桐城革命历史纪录片《星火燎原——桐城革命史纪事》。团员青年们还共同重温了入团誓词,一句句铮铮誓言坚定了大家争做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坚定信念。

在青年人才市情调研活动中,大家赴安徽金科印务责任有限公司和中国建材桐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运行模式和发展情况,全面加强青年干部对经济发展大局的认识。

图为团员青年干部们座谈交流现场。

最后,大家前往桐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参观,并开展“青年话发展”交流活动。团员青年干部们互相分享工作感悟,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力争当好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活动激励了广大团员青年干部们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在“双招双引”中当先锋、 在高质量发展中勇担当、在为民服务中作表率。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桐城市委员会、桐城市招商中心主办,桐城经开区团工委、桐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各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团委书记、市直单位团组织书记等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吴子航)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