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第一季度“桐城好人”评选结果的通报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28
各镇、街道党(工)委,市委各部委办,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

    市文明委组织开展的“桐城好人”评选活动,经过推荐、审核、评审、公示等程序,确定丁俊贵等10位同志为2023年第一季度“桐城好人”,现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再接再厉,在道德建设中再创佳绩。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桐城好人”学习,见贤思齐,择善而从,促进全市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进一步提升。

附:2023年第一季度“桐城好人”名单
   
 
 
                                     桐城市文明办
                                    2023年4月28日
 
附件:
2023年第一季度“桐城好人”名单
 
一、敬业奉献类(3人)

1. 丁俊贵,男,1968年7月生,现任桐城市孔城镇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在基层农业战线坚守34年,热情饱满地推广农业新技术。
2. 谢川英,女,1980年1月生,现任桐城市双港中心小学校长,扎根乡村教育24年,深刻诠释何为“人民满意的教师”。
3. 甘会珍,女,1970年10月生,现任桐城市房屋征收管理中心妇联主任,十几年完成70多个建设项目,热心为回迁群众交付安置房5000多套。

二、孝老爱亲类(3人)

4. 张丽凤,女,1968年10月生,桐城市大关镇小关村虎头组村民,乐观坚强、不离不弃照顾植物人儿子和患有食道癌的丈夫
5. 雷家生,男,1972年4月生,现任桐城市档案馆工会主席,二十多年来无怨无悔、默默付出,悉心照料着聋哑妻子和行动不便的高龄岳母
6. 崔  萍,女,1963年10月生,桐城市龙眠街道沿河社区居民,和母亲方秀雅接力照顾高龄姨奶奶三十年。

三、助人为乐类(3人)

7. 王鸣皋,男,1971年7月生,桐城市尚本堂大药房总经理,在新冠肺炎感染高峰期,持续8天对外免费发放退烧药9.6万片。
8.   ,女,1984年6月生,桐城市吕亭镇双龙村赵庄组村民,桐城京环公司的一名环卫工人,加入了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9. 华新善,男,1950年11月生,桐城市范岗镇高岗村古塘组村民,身患肢体二级残疾,申请去世后捐献遗体。

四、诚实守信类(1人)

10. 桂婷婷,女 ,1990年10月生,桐城市青草镇三畈村村民,捡拾4900元现金及时交给警察,家庭虽不富裕,但面对意外之财毫不动心。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