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总工会开展“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劳动模范进社区宣讲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4日下午,市总工会在龙眠街道太平社区开展劳动模范进社区宣讲活动,邀请了安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志红为大家宣讲。活动现场共70多名职工聆听宣讲。

张志红同志是市卫健委医政科负责人,一直从事公共卫生管理,新冠疫情发生后一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对慢性病防治和疫情防控有着丰富的经验,是安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报告会上,张志红和大家分享了个人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和领悟“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在新时代坚持、发展、弘扬“三种精神”,如何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激发劳模先进和全体劳动者创新创造创优的热情和活力、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的思考。

报告会上,张志红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给大家介绍卫生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时期默默付出的故事,诠释了卫生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展现了劳动者的伟大;并针对老年健康知识和健康口腔行动予以详细介绍,为大家讲解老年人健康生活的保健措施和注意要点以及口腔健康保护和预防。

宣讲结束后,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宣讲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营造尊重劳动、尊重创造的社会风尚,激励和鼓舞广大职工群众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凝聚广大职工奋斗力量,助力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梅芳)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