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2023年桐城市健康素养巡讲专家遴选暨健康科普大赛举行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21


图为比赛现场。

4月20日,2023年桐城市健康素养巡讲专家遴选暨健康科普大赛在市疾控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的17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三减三健”“合理膳食”“口腔健康”等主题,进行了通俗易懂的宣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充实我市健康素养巡讲专家库,营造人人关注健康、自觉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开展健康巡讲“五进”活动,每次根据健康巡讲主题抽调专业技术人员,向城乡居民提供健康教育宣传信息和健康教育咨询服务,传授基本健康知识、理念和技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健康素养水平。(曹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