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单位

市委宣传部开展“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10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4月7日,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桐城市大关镇欧家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致敬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欧家岭位于大关镇北部边陲,与舒城毗邻,山势陡峭。1930年6月,中共安庆中心县委在这里成立“皖中工农红军独立团”和“桐舒庐边区苏维埃政府”,宣传和发动群众参加红军闹革命。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欧家岭红色教育基地,聆听烈士英勇事迹,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之后,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大关镇明月湾家庭农场,走进现场看发展,切身感受乡村振兴之变。(李玉衡)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