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文明新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02

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日”即将来临之际,3月1日,龙腾街道大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市委统战部在职党员,在辖区志愿者服务广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文明新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服务队为辖区脱贫户、老党员、独居老人进行爱心义剪。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居民们井然有序地排好队伍,耐心等待义剪志愿者给大家进行剪发。剪发师的手艺非常熟练,他们一边剪发,一边与社区的居民唠家常,现场气氛一片祥和。

义剪结束后,志愿者还向周围的居民广泛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监督一点通、参军入伍政策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并对辖区居民群众提出的问题都一一作出解答。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践行了社区文明新风。(赵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