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唐湾镇:非公党支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3-02-21

      “这几天下雨,风又大,路上的泥沙和枯枝烂叶比较多,经过镇里组织打扫,道路一下就变得干净多了,对于我们这些老人来说走路也方便多了,看着干干净净的环境,我们心里也开心!”唐湾镇大塘村的华大妈笑盈盈地说道。

      为进一步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唐湾镇组织大塘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党支部、长岭百丈崖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党支部等非公支部党员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 整洁靓丽新气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对镇驻地及村内环境进行“大扫除”,重点对村内道路、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处的节后生活垃圾、杂物、进行“地毯式”清理,全面推进农村卫生环境整治、垃圾分类,从而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水平。经过一上午的认真打扫,使镇域内的环境更为整洁、优美。

     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努力为辖区居民群众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美观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唐湾镇:程梅)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