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水源社区:开展“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12-13
    2022年12月13日是第九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社会责任感、国家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龙腾街道水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

   在和平苑小区小广场,社区志愿者向大家介绍了南京大屠杀的背景以及设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的意义,讲解了中国军民奋力抗击侵略者并取得伟大胜利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做一名爱国公民,振奋精神,追求共同和平。

    通过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教育活动,给居民带来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在缅怀革命先烈和遇难同胞的同时,激励大家牢记历史,砥砺前行。(作者:汪逗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