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举办“弘扬志愿精神,强国复兴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11-28

    11月25日,2022年桐城市“弘扬志愿精神,强国复兴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在市融媒体中心多功能室举行。来自各镇(街、园区)共计17个展示项目,通过PPT演示图文并茂地呈现了志愿者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广泛开展理论宣讲、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关注生态环保、关爱未成年人、深化移风易俗等各类志愿服务中的风采和成果,充分展示了我市在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效。
 
    本次活动由桐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协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培育、支持、宣传优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的声音和温暖就在身边。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各镇(街、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分管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各展示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苏丹丹)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