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龙腾街道:“微宣讲”进小区 人心思进共创“和美社区”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03


图为龙腾锦绣城小区“微宣讲”活动现场。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9日上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龙腾街道联合大王社区、桐城物业管理协会及青和物业公司走进龙腾锦绣城小区,开展“微宣讲”活动,发放宣传手册,向小区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家庭、入人心、见行动。

活动现场,大家结合锦绣城小区近5年的巨大变化,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完善公共安全体系、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等战略部署,与居民面对面交流,针对居民关心的小区综合治理、提升物业服务、抓好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和安全生产等热点话题,解疑释惑,征求群众建议,商定提升小区共建共治共享行动方案。现场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发放了《物业管理条例》和《民法典》等宣传手册。现场气氛热烈,很多居民排着长队领取宣传单页。

宣讲接地气,群众有共鸣。“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是我的初心,用心用情用力用智为小区居民做好服务是我义不容辞的使命。”辖区志愿者赵振峰说。大家都信心满满,纷纷表示:“新时代十年,我们大王社区长高了、变美了,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显著提高。今后,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事,兼顾小家和大家,共建共治共享‘和美社区’。我们坚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团结一心、接续奋斗,咱们未来的日子会越来越和美。”(汪峰)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