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参观交流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0-19
图为参观活动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10月18日上午,市文明办组织文昌街道、龙眠街道、龙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分管负责同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参观交流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文昌街道西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西苑社区长者食堂、西苑社区智慧社区云平台建设,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西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志愿服务等工作亮点,在学经验、找差距、补短板中学习交流、借鉴提升。在座谈会上,西苑社区分享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善于发现问题,抓住关键,着力在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丰富文明实践内容上多思考、多用心,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充分挖掘资源,精心设计志愿服务项目,有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延伸到百姓家门口、拓展到群众身边。(曹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