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我们的节日

【网络中国节·七夕】范岗镇:宣讲移风易俗 倡导婚恋新风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05


图为活动现场。

8月4日,农历七夕节这一天,桐城市范岗镇邀请安庆市文明家庭成员走进范岗镇政府广场,为当地青年群众举办“树立正确婚恋观,共建幸福路”主题讲座,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念,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优良传统,倡导移风易俗。

活动当天,虽然骄阳似火,但是讲座现场却聚集许多青年。安庆市文明家庭成员吴晶现场讲解了喜事新办等移风易俗知识,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健康向上的婚恋观和价值观,并宣读《喜事新办倡议书》,号召大家自觉革除陈规陋习,践行崇德向善、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争做婚事新办、简办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活动现场还设置有移风易俗签名板,大家纷纷签上自己的名字,自觉践行新时代青年责任与担当,承诺简办婚礼。

现场参加活动的该镇青年戴宏峰表示,这次七夕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不仅拓宽了我们的交友圈,也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婚恋观和价值观。(徐鑫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