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送去一份关怀 递上一份期待 —— 洪长久率队到施工一线慰问工程建设者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28


图为市委副书记洪长久在六尺巷片区建设工地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广大工程建设者仍旧不辞辛劳地奋战在施工一线。7月27日,市委副书记洪长久率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下户外工作的一线施工人员送去解暑物资,并致以亲切问候。

在六尺巷片区建设现场,洪长久对施工人员不畏酷暑、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叮嘱大家要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加强自我防护,注重劳逸结合。洪长久要求,有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施工人员,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落实落细各项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措施,切实保障施工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按照既定目标和时间节点,抓好项目推进工作,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向桐城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潘皓月  徐鑫鑫  罗秋娟)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