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一线送关爱!刘存磊带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28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存磊慰问上路执勤的公安交警。

7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存磊带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向高温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并送上清凉“礼包”。市领导洪长久、程赟、金天柱、彭凯、汪杰贤参加慰问。

“天气这么热,大家辛苦了!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到劳逸结合,科学执勤。”在文昌大道、市人民检察院路口处,刘存磊与在此执勤的公安交警亲切交谈,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连续作战的勇毅表示敬意,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过硬作风,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为市民文明出行创造更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存磊慰问合安高速桐城出口防疫一线值守人员

随后,刘存磊一行来到合安高速桐城出口,慰问值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现在每个班次多长时间?”“每天大约需查验多少辆车?”刘存磊详细了解人员配备、工作开展、后勤保障等情况,对交通道口一线防疫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刘存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高速路口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的同时,合理安排值班轮换,盯紧看牢严管道口,既要有效防住疫情,也要提高通行效率,全力以赴守好桐城“大门”。

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潘皓月 徐鑫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