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为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5


图为专题党课现场。

6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洪长久为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践行“五个坚持” 争做“四有”干部》的专题党课。

洪长久在上党课时指出,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综合协调机关,也是抓落实的机关,处于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关键位置。一直以来,市委办公室坚持以“五个坚持”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差距和不足。

就做好办公室工作,洪长久强调,大家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守大局观念,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高效服务大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做学习研究的能手、参谋辅政的好手、统筹协调的高手,主动介入、精准把关,切实把该统的事统好、把该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协调好,确保各项会议活动顺利进行。要紧抓快干、真抓实干、敢抓肯干,强化结果运用,推动重点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时刻绷紧斗争之弦、奉献之弦、团结之弦,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共担风雨、一起成长。

洪长久要求,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指示要求,坚决克服“躺平”心态,彻底摈弃“点卯”作派,进一步强本领、优作风、提效率,在全市当好表率、走在前列,奋力把办公室打造成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桐城进军全省十强、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曹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