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出席2022年桐城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4


图为会议现场。

7月1日上午,2022年桐城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章周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友厚主持会议。副市长金天柱、彭凯出席会议。

章周中在讲话中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国之大者”、是民之所盼、是发展基石,全市上下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桐城。要算好政治帐,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牢牢守住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要算好民心帐,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重点解决损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让群众切身感受到环境治理带来的可喜变化,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算好长远帐,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突出精准施策、标本兼治,以更严格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持之以恒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以优异的生态文明建设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彭凯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各单位分别汇报了各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桐城市二季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暗访片。

市环委会成员单位、桐城经开区、双新产业园、各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潘皓月 金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