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15分钟阅读圈”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5日下午,桐城市“15分钟阅读圈”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茂松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市文旅体局、市图书馆、新华书店、城区三个街道宣委及文化站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安庆市《2022年“15分钟阅读圈建设”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桐城实际,对我市建设任务、具体要求、建设方案等进行了详细部署。新华书店相关负责同志就省内优秀阅读空间建设点案例进行详细介绍。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15分钟阅读圈”建设工作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任务,也是重要民生工程之一;要解放思想,扎实推进。按照建设要求,深入开展调研,确定阅读空间建设点,按时上报;要对照建设标准,认真做好规划与项目资金测算,及时上报市委市政府,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