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龙眠街道东关社区:开展“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6-10




    为全面落实《桐城市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实施方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0日,龙眠街道东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委组织部、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统计局、地震局、东关小学等共建单位开展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主题党日活动。

    “新时代,风尚高,婚喜事,简办好…”朗朗上口的三字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4名东关小学学生深情朗诵,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送上了热烈的掌声,让现场群众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感受移风易俗文明新风。志愿者向参与活动的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引导居民群众自觉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参加活动的党员现场承诺,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尚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做移风易俗的积极倡导者、主动宣传者和自觉实践者。移风易俗承诺签名榜上,参加活动的共建单位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群众郑重地签上自已的名字,庄严承诺,做移风易俗先行者,新风正气的推动者,文明节俭践行者。(曹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