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刘存磊主持召开创城指挥部2022年第一次调度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02


图为会议现场。

6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存磊主持召开桐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2022年第一次调度会,对当前文明创建重点、难点工作进行调度。市领导章友厚、殷锐出席会议。

刘存磊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品牌,夺牌难,保牌更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既是一件提升城市形象、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政治大事,更是一件必须全力以赴、久久为功才能干好的实事难事。当前,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苦干实干加巧干,创新创优创一流,坚决打好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品牌保卫战、荣誉战。


图为会议现场。

刘存磊要求,要加强宣传引导、浓厚创建氛围,牢固树立“人人是创建主体、人人是受益主体”的理念,充分发动群众积极支持、广泛参与,形成全民创建、全域创建的生动局面,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让创建成为民心工程、惠民工程。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问题导向,学透弄懂测评体系,精准把握创建标准,认真梳理、从严从实从细加快整改基础设施欠账、卫生环境死角、文明秩序短板和社会治理盲区等方面突出问题,不断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全力争创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全国文明城市。

会议研究了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路面停车一体化项目、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硬化、绿化提升工作等事项。

会前,刘存磊一行还深入正阳巷、土产公司宿舍、乌石路菜市场等地调研。

桐城经开区、相关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潘皓月 徐鑫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