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腾街道陈庄村:开展 “童行相伴 绳彩飞扬”庆“六一”跳绳比赛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5-27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丰富辖区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快乐运动的健康理念,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体育素质,5月25日下午,龙腾街道陈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陈庄小学开展 “童行相伴 绳彩飞扬”庆“六一”跳绳比赛活动。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操场上一片欢腾的景象,只见一根根彩绳飞舞,一个个选手身轻如燕,志愿者和呐喊助威的同学不停地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一时间,比赛现场喊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评出了男女单人跳项目的一二三等奖。随后学校领导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通过本次比赛, 既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培养了未成年人的团队意识,更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黄皓 刘静)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