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眠街道龙眠村携手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5-23

      为纪念“5.29”计生协会日以及迎接“六一”儿童节,更好的发挥计生协会作用,让孩子度过一个特别而富有意义的节日,5月22日,龙眠街道龙眠村妇联、计生协携手桐城市西城尚美幼儿园开展文艺汇演活动。20名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在拉丁舞《大田后生仔》中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随后,诗朗诵《沁园春.雪》、歌曲《少年中国说》、讲故事《南瓜小房子》等多个节目纷纷登台亮相。舞台上的小演员们的表演惟妙惟肖,一个个风格迥异,独特别致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精彩不断,欢呼声、喝彩声彼此起伏,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有的家长用手机定格下这精彩的瞬间。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让孩子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艺术特长,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该村少年儿童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文艺演出结束,龙眠村党总支书记吴其根主持开展青少年防溺水知识讲座。宣讲中,带领小朋友们观看防溺水宣传视频、讲解相关安全知识,并叮嘱家长们暑期来临,要注意孩子们的交通、防溺水等安全。(汪向军 姚超)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