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5-17

    5月17日,桐城市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茂松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公安局、教育局、文旅体局等各成员单位及相关镇街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扫黄打非”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市“扫黄打非”工作,并对2022年“绿书签”活动、进基层等重点工作进步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狠抓专项整治、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坚决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黄打非”作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把握工作重点,明确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责任;要聚焦重点难点,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按照时间节点、标准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扫黄打非”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