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眠街道同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美好生活·法典相伴”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5-17
   
 
    2022年5月13日上午,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龙眠街道同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审计局、农业农村局及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切实推动民法典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掀起新高潮。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提供法治咨询服务,工作人员与老百姓细心交流,耐心聆听咨询,结合实际传播民法典相关知识,并通过身边实例引导群众合理表达诉求,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同时发放民法典宣传册及公共法律服务手册。现场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入户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和居民贴心交流,极大提升了公共法律服务的覆盖面和知晓度。

    通过此次民法典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居民学法、懂法、用法的法治氛围,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化解矛盾纠纷提供了法治保障。(叶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