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道德建设

【“桐城好人”风采】倪春辉:行走在公益路上的热心人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0

倪春辉,现任安徽创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2021年12月当选为桐城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教科文卫工委委员。多年来,他身体力行,热衷于慈善事业,长期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工作,累计捐款捐物40万余元。

倪春辉不仅是企业负责人,还是一名义工、志愿者,他多次参与政府和社会组织的公益活动;对接情系爱心公益组织和关爱女孩网,为困难家庭学子捐资助学;参与脱贫攻坚行动,助力乡村消费脱贫;对接藏区贫困学生,资助贫困学生10名,助力藏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多年来,他身体力行,热衷于慈善事业,长期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每逢抗洪抢险,倪春辉深入抗洪抢险一线开展慰问,分别向市住建局、唐湾镇、蓝天救援队、情系爱心联合会、敬老院、省荣军康复医院等单位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彰显公民的责任担当。

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上午9点,倪春辉接到桐城市人民医院办公室紧急电话:因疫情防控需要,将桐城市蔡店救助站改建为医学隔离留观点,要求物业人员在当晚九点前清理救助站内所有装修垃圾,并做好卫生保洁,安装18间医患房间设施设备,让医患进驻,同时安排两名物业人员留守做好后勤服务,28天不能接触外界。倪春辉紧急调度安排人员,于当晚八点完成所有工作,保障了医学隔离留观点及时投入使用,得到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高度认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倪春辉身先士卒,积极参与蔡店医学留观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全力保障物业防控防疫服务。同时他还向多家单位和小区业主捐赠和免费发放防疫物资。倪春辉说:“支援防疫一线工作,这既实现了个人的社会价值,也是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众人拾柴火焰高,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干群一心,必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倪春辉没有惊天动地的创举,有的只是“做好一件件小事”的韧劲。数年来,倪春辉带领公司员工真抓实干,严格管理,精心耕耘,以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彰显了新时代物业人风采。  (姚艺迪)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