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鲟鱼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4-25

    为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日前,桐城市鲟鱼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袋和钳子对镇文化广场上可视范围内的垃圾、杂物、塑料袋、口罩、树枝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让镇容镇貌“亮”起来。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在文化广场活动的居民宣传人居环境小知识,倡导大家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增强爱护环境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打造美丽、宜居的鲟鱼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近年来鲟鱼镇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该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成功打造了宜居宜住的美丽乡村环境。(施婧)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