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吕亭镇:主题宣传聚焦“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4-14


图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现场。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群众积极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4月13日下午,吕亭镇综治中心、司法所、团委、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该镇洪桥村交通劝导站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印有“维护国家安全,构建和谐社会”的宣传横幅,整齐摆放着反间谍法、反电诈等主题宣传展板。由镇综治中心和司法所工作人员组成的六尺巷志愿服务队向过往群众发放“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册、“图”说民法典等宣传折页,普及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等法律法规,并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有利于推动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农村、进家庭,让群众进一步认清‘国家安全为了人民,国家依靠人民’,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省人大代表、洪桥村村委会委员何花在参加普法宣传活动时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展示主题宣传展板20余个,发放普法宣传手册170余份。(钱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