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捐赠120万只医用口罩 驰援吉林战疫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28


图为青草镇志愿者搬运爱心企业捐赠的医用口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3月26日,随着一声发车号令,一辆载满医用口罩的大货车从青草镇出发,北上长春,送去桐城人民的深情祝福和战疫的“一臂之力”。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中龙出席青草镇企业捐赠医用口罩仪式,并为“爱心专车”送行。

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更复杂、任务更艰巨,特别是吉林省的疫情仍处于高位发展阶段,唯有守望相助、同心战疫,才能早日共享安宁。桐城市积极响应中央文明办号召,迅速开展爱心捐赠活动。青草镇安全健康防护用品协会积极响应,发动30余家会员企业,一举捐赠120万只医用口罩,驰援吉林战疫,以此展现全国文明城市及“中国口罩名镇”的大爱。


图为“爱心专车”启程,驰援吉林战疫。

在捐赠仪式上,青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元为表示,在疫情防控面临新一轮挑战之际,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防护口罩产业基地、安徽省安全健康防护用品产业集群专业镇,青草镇党委政府和青草安全健康防护用品协会正组织企业加紧生产,保障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供应,同时组织企业参与爱心捐赠,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战疫一线彰显“中国口罩名镇”的温度、热度和力度。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决胜疫情防控这场持久战!  (徐鑫鑫 黄银凤)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