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蔡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巾帼志愿者” 扛起“半边天”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3-21
    在疫情发生以来,为应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蔡店村积极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号召全村广大妇女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们迅速加入行动,共同抗疫。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

    
全村广大妇女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们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桐人员和所负责区域内村民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双排”工作,全面采集、动态掌握村民的基本信息,准确掌握情况。通过上门发放倡议书、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途径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宣传,提高广大村民对疫情的认识和防控,着力营造“疫情防控、没有一个局外人”的浓厚氛围。

    在当前防疫防控战斗中,随处可见“巾帼志愿者”的身影,她们以独有的细心和温暖,传递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力量,以不输须眉的坚韧毅力和责任担当,扛起了蔡店村防疫防控的“半边天”。(作者:唐佳佳)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