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援宜核酸采样支援队第二批队员平安凯旋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16


图为汪杰贤为医护人员送上鲜花。

图为凯旋的医护人员。

3月14日,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后,我市支援安庆核酸采样支援队第二批队员顺利返桐。副市长汪杰贤到场迎接,欢迎白衣战士回家,平安凯旋。

当日中午12时,支援队队员乘坐的大巴车缓缓驶入市体育馆,他们脸上洋溢着胜利的笑容、回家的幸福,一一下车。随后,汪杰贤和市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为他们送上鲜花,并致以真挚的问候。

在迎接仪式上,汪杰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凯旋的白衣战士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充分肯定了大家冲锋在前、坚守岗位、日夜奋战的拼搏精神和付出的艰辛努力,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修养好身心、积蓄好能量、总结好经验,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工作中,为提升我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添砖加瓦,为筑牢我市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贡献力量。

据了解,桐城支援安庆核酸检测采样支援队共200名队员,于3月8日出征,协助安庆市开展了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完成64229人次采样、检测11340人份样本,圆满完成支援战疫任务。(苏丹丹)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