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2022年桐城春晚完成节目录制 —— 洪长久出席活动并指导节目录制工作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1-25
      
图为
桐城春晚节目录制现场。


图为洪长久在节目录制现场指导工作

1月22日至23日,2022年桐城春晚开启节目录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出席活动并指导节目录制工作。

本届桐城春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主要形式有小品、黄梅戏、舞蹈、歌伴舞等。参演阵容强大,既有黄梅戏专业演员,也有本土业余歌唱爱好者;既有来自专业团体的舞蹈队,也有来自学校、企业的业余舞蹈队。2022年是农历虎年,桐城春晚安排的开场歌舞是《虎娃闹春》,整台晚会以喜庆祥和、平安幸福为主题,通过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现市委市政府一年来重点工作和成就以及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融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为一体。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2022年桐城春晚采用录播形式进行,届时将在桐城电视台综合频道、出彩桐城客户端等平台播出。 (姚艺迪)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