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文昌街道三里社区:按需改造 问政于民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1-20
    年关将至,文昌街道三里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分成五组,顶着寒风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入户走访调研,通过问卷调查、现场走访意见收集等形式,充分收集居民的意见。

    创文明城市,建美好家园,营造优美生活环境!文昌街道三里社区始建于一九九七年八月,早期开发建设的居民小区,因占地面积小、无物业进驻、年久失修等多种原因,社区经常受到群众的反馈,如雨水管道脱落、污水管道堵塞、小区卫生脏乱、楼道垃圾无人清理;老旧小区矛盾纠纷已经成为影响和谐稳定的隐患之一。随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老旧小区的居住环境存在着明显矛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改善民生、推动发展,桐城市市委政府投入大量资金改造建设辖区内老旧小区,改什么,建什么,三里社区对拟申请改造的小区开展意见收集走访,充分征求大家想法。

    通过走访调研、问卷调查、入户走访意见收集等形式,将群众的所思所想、想法和意见,进行汇总后集中上报给建设改造的主管部门,确保将这项惠民工程顺利推进。(杨波)
 

责任编辑:吴燕燕